“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如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

2019-12-16 15:59:01 331
近日,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热点推荐
  • 【智库观察】西安如何厚植“新质生产力” ?

    今年的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以“硬科技·新质生产力”为主题。大会期间,“新质生产力”成为全新热词,引发与会专家学者们的关注和热议。西安如何厚植“新质生产力”,促进“双中心”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记者现场采访了几位专家学者,来听听他们的见解。

    2023-11-06 16:11:08

  • 2023西安“双中心”建设主题论坛举办

    【智库观察】2023西安“双中心”建设主题论坛举办

    11月3日,作为2023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的重要活动之一,2023西安“双中心”建设主题论坛成功举办。来自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重点项目及企业家代表、科技领军人才、科技创新智库代表等共聚一堂,共同谋划“双中心”建设路径,一体化推进国家战略任务和区域经济发展。

    2023-11-06 13:11:54

  • 山西在“一带一路”上的历史地位作用以及民营企业如何参与共建对策探究

    【学术研究】山西在“一带一路”上的历史地位作用以及民营企业如何参与共建对策探究

    山西位于内陆协作区,既是保障环渤海地区持续发展的战略空间和强力支撑,又是环渤海地区与中西部、东北地区联动发展的重要平台和联系纽带,要充分发挥贯通东西、连接南北的区位优势和战略支点作用,立足于环渤海经济圈西部门户的区域定位,做好陆路丝绸之路能源经济带与相关区域有效对接的桥梁纽带。

    2023-10-22 16: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