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舍小家为大家

2020-02-02 15:08:07 28901
“金花”牌转移因子,采用了生物分离技术提取生物活性因子,含有多肽、氨基酸与核苷酸,具有传递免疫信息、激发免疫细胞活性、调节免疫功能、增强细胞免疫功能等作用,被誉为T细胞活性的触发剂,细胞免疫的增强剂、细胞免疫调节剂及干扰素产生启动剂。

image.png

防控疫情,抗击疫情!舍小家为大家,金花人向抗击疫情一线的英雄们致以最崇高的敬礼!

抗击疫情急如火,金花也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在春节假期放弃与家人的团聚,以高度的责任感,在生产、质检及发货一线,为保障药品第一时间送往防控疫情最前线而奉献!他们是金花人——

液体车间  刘茹

疫情太突然、太严峻了,公司号召大家加班赶产,我和孩子她爸说这事儿,他很理解,也很支持,说这是你们必须的责任,能为国家全民防治疫情出一份力,家里的事儿你就不用操心了,我和刚出院在家的婆婆视频拜了年,也给娘家妈妈说让他们不要出门,远在国外的女儿知道我要提前上班,不断的提醒我要保护好自己........这份亲情真让人感动!

生产部  吴秀娟

公司号召一线员工年初一、初二为防控疫情赶产,情况非常紧急,人手也非常紧张,作为一名十多年工龄的老员工,我责无旁贷,可是家里两个孩子,一个10岁一个3岁,父母这两天也不能出门......老公说家里你就不要操心了,特殊时期,他能顶住,让我放心,好好工作,尽一份力!

固体车间外包组  孟小燕

大年初一,正是午饭,突然赶产紧急通知,我们班组要立刻赶产,我马上放下碗筷,简单安顿好家里,在公交车上一路上联系班组其他同事,到单位之后,清场、消毒、领料,大家立刻都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

液体车间  谢稳稳

除夕晚上,看到微信朋友圈转发的我们解放军医护队奔赴武汉抗击疫情的画面,我眼睛里一下就湿润了,心底由衷的敬佩和赞叹,我们金花人能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我非常自豪。

营销中心客服部经理 温鹏

抗击疫情,公司春节赶产发货不停,客服部是发货的枢纽,大家都严阵以待,上面这张图是初二那天,客户亲自到公司提货,我们部门任琳怀孕处在临产期,为了客户不等待,她也拖着沉重的身体急忙赶到办公室处理业务,初三孩子顺利出生了,母子平安,祝福他们!这份责任,用舍小家为大家绝不为过,让人感动。

固体车间配料班 陈鑫

因为家在浐灞,离厂里20多公里,大年初一赶产上班,早上六点多,地铁整个车厢都是空荡荡的,可一到车间,同事们都已经紧张的备货备料了,大家都感觉到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储运部经理 王斌

从年前疫情发生,储运部全员就一直处于紧张状态,大年三十除夕夜依然有员工为发货值班。部门惠建权主管夫妻俩是公司的双职工,初一、初二都为赶产来加班,家里孩子亲自开车接送,让他们注意自身保护安全。搬运班这几日出库量大,大家为赶产全员到岗,忙前忙后,充分展现出金花人的精神和社会责任感。我们国家真的了不起,那么多的医护工作者冒着生命危险奋战在一线,这种牺牲精神让我们肃然起敬!

疫情发生以来,公司董事长吴一坚高度关注金花股份对防控疫情的支援情况,亲自召集专题会议和电话会议,多次部署金花转移因子系列免疫药的赶产工作,对每天运行情况亲自过问,对捐赠药品工作特别关注要求做好组织,一定要早早发出。

吴总近日向奋战在生产发货一线的金花人致以真切的问候,感谢大家春节赶产的无私奉献,号召我们全体金花人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为打赢防疫攻坚战贡献应尽的力量,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抗击疫情攻坚战!

自元月21日起,金花股份已经累计为抗击疫情发出60多批价值500余万元药品。

image.png

“金花”牌转移因子,采用了生物分离技术提取生物活性因子,含有多肽、氨基酸与核苷酸,具有传递免疫信息、激发免疫细胞活性、调节免疫功能、增强细胞免疫功能等作用,被誉为T细胞活性的触发剂,细胞免疫的增强剂、细胞免疫调节剂及干扰素产生启动剂。

金花转移因子作为高效的双向免疫调节剂,其增强自身免疫调节的功能已经被千千万万的患者所证实。

image.png

恩泽惠于时代,挚诚馈效社会。金花的发展历来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也将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作为金花义不容辞的责任。在2003年抗击SARS期间,金花向多个省市疫区奋战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多批次捐赠了转移因子,疗效得到肯定,在积极努力发展企业的同时,金花人也在持续性的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热点推荐
  • 张宝通:三年疫情防控中的中美意识形态较量

    【学术研究】张宝通:三年疫情防控中的中美意识形态较量

    奥密克戎有其自身传播规律, 我们要研究与病毒共存的科学办法,不要受美西方意识形态干扰,不要被公知带节奏。亡羊补牢为时未晚,继续发挥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会做得更好。

    2022-12-30 13:12:22

  • 《环球时报》原总编辑胡锡进:互联网就是江湖 大家需要坚强一些大度一些

    【智投中国】《环球时报》原总编辑胡锡进:互联网就是江湖 大家需要坚强一些大度一些

    11月10日,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疫情下的数字社会论坛上,《环球时报》原总编辑胡锡进认为:互联网就是一场江湖,需要温情和包容,在别人受伤的时候要保护对方。

    2022-11-29 17:11:12

  • 建设“一带一路”智慧大家居产业园区 推动中国原点新城战略发展

    【产经】建设“一带一路”智慧大家居产业园区 推动中国原点新城战略发展

    中国原点新城紧抓智慧家居发展时代机遇,积极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大格局,推动西部地区商贸发展,规划建设“一带一路”智慧大家居产业园区、打造大家居西北总部基地,整合链接市场资源,引进更多智能家居品牌,搭建智慧家居商贸平台。

    2022-06-30 20: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