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广发信用卡发布7项帮扶措施 携手合作商户共战疫情

2020-02-12 13:00:22   来源: 新华网 347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人们正常生活状态,各行各业面临大大小小的生存发展考验,首当其冲的正是餐饮行业。危难之时,方显企业责任与社会担当。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人们正常生活状态,各行各业面临大大小小的生存发展考验,首当其冲的正是餐饮行业。危难之时,方显企业责任与社会担当。为扶持餐饮商户顺利度过战“疫”寒冬、恢复经营,广发信用卡“发现精彩”APP本地生活平台制定补贴计划、营销专案、E付保手续费减免、食品安全险赠送、“获客宝”计划等7项帮扶措施,携手平台商户共战疫情。

ͼƬ33.jpg

不仅如此,为满足特殊时期迅速增加的商超生鲜类线上购物需求,广发卡“发现精彩”APP本地生活平台联手多点生鲜、苏宁小店等支持线上购物、急速送达的超市生鲜类商户推出系列优惠活动,无需出门即可送货到家,商品品类覆盖生鲜水果、米面粮油、餐饮熟食、休闲零食、日用百货等。逢周五更有广发卡5折饭票助力,便捷又实惠。登录发现精彩APP”饭票“或”本地生活“专区,抢购苏宁小店5折优惠券、多点生鲜45抵50元券,还可使用积分兑换代金券,优惠多多。

ͼƬ32.jpg

与此同时,广发信用卡众多合作商户纷纷开启外卖送餐服务,不少餐厅更推出了无接触外卖配送服务。云海肴全国外卖渠道已经开启,同时推出多项措施保障外卖安全,从菜品制作、取餐至配送,每个环节严格执行,把菜品安全卫生送达消费者手中。合作商户中还有肯德基、棒约翰、瑞幸咖啡等均支持外卖送餐服务,广发信用卡正在推进与更多能够提供外卖送餐服务的大牌商户达成合作。

无论是生鲜到家还是外卖送餐业务,广发信用卡与合作商户都全力以赴,争取更好满足特殊时期市民的生活需求。咋这场看不见销烟的战争中,有人守护着平安,有人守护着健康;有人守护着安居,也有人共期着乐业。春暖花开,指日可待,广发卡一直都在。

热点推荐
  • 【智库观察】盛迎八方来客 诚待四海宾朋——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迎宾入城仪式举行

    11月16日至20日,以“经贸拓展·互联互通·互利共赢”为主题的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举行。

    2023-11-16 15:11:30

  • 【智库观察】第七届丝博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开幕

    11月16日,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开幕。主题为“经贸拓展·互联互通·互利共赢”。

    2023-11-16 13:11:30

  • 聚焦丝博会 | 开放的陕西与世界共享合作新机遇

    【智库观察】聚焦丝博会 | 开放的陕西与世界共享合作新机遇

    丝博会是陕西开放发展的金字招牌。本届丝博会是在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周年之际,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成功举办之后,我国西部地区举办的首个综合性经贸展会,备受各界期待。

    2023-11-16 11: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