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渭南:无人机战疫平台渭南上阵共打抗“疫”战_作业

2020-02-12 18:04:16 1896
渭南市电子网络和大数据中心联合千寻位置(国家北斗地基增强系统运营方)火线开发的无人机战疫平台已于2月10日紧急上线,面向全国各级政府部门、社区街道、企事业单位及有抗疫防疫需求的社会各界,收集各类无人机战疫需求。

渭南市电子网络和大数据中心联合千寻位置(国家北斗地基增强系统运营方)火线开发的无人机战疫平台已于2月10日紧急上线,面向全国各级政府部门、社区街道、企事业单位及有抗疫防疫需求的社会各界,收集各类无人机战疫需求。

我们倡议全国更多的“无人机战疫队”志愿者尽快加入“无人机战疫平台”,以借助平台的高效信息匹配能力和千寻位置提供的北斗高精度定位技术,更加安全、高效地投入到这场无人机消毒、无人机巡检的战疫行动。我们也将为参与这次“空中战疫”的英雄们提供价值1200万元人民币相关补贴,以感谢他们英勇无私的奉献。

这场空中战疫急需您的助力,千寻位置衷心希望您能将无人机战疫平台上线的消息广泛扩散,转给您亲友圈里有无人机防疫需求、无人机资源能力的每一个人!让我们一起携手共进,并肩作战。愿疫情尽快消退,此战必胜。2月10日下午两点,千寻无人机战疫平台上线首日,就开始协助协调渭南绿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临渭区官底镇陌张村和官道镇屈家村开始作业,截至目前已出动十三人,四台车,四架飞机,五台地面机械作业。

来自韩城、临渭、大荔,蒲城,富平,澄城,合阳、白水、华阴,高新区,经开区等地的无人机拥有者与机械化专业作业队,目前正在持续加入千寻位置的“无人机战疫平台”申请作业。

热点推荐
  • 紫泥春华博物馆:搭建艺术交流平台 使紫砂文化走向世界

    【文化产业】紫泥春华博物馆:搭建艺术交流平台 使紫砂文化走向世界

    正是在国家对非遗文化传承和保护大力支持、鼓励传统工艺走出去的政策背景下,位于江苏省宜兴市的紫泥春华博物馆不断出圈,其馆藏作品频频亮相在各类国际文化交流活动中。

    2024-03-05 21:03:40

  • 苍穹水利数字孪生平台赋能中柬合作国家重点水利工程数字化建设

    【大数据产业】苍穹水利数字孪生平台赋能中柬合作国家重点水利工程数字化建设

    苍穹水利数字孪生平台是基于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数字孪生等技术的数字化平台。它能够针对不同的水利监管对象,实现流域、灌区、水利工程的数字化建模、实时监测、数据分析等功能,为管理人员提供全面、准确、及时的信息支持。

    2024-02-28 20:02:13

  • 打造外宣智库战略服务平台  促进“智库×外宣”深度融合

    【智库观中国】打造外宣智库战略服务平台 促进“智库×外宣”深度融合

    为实现新时代构建高质量国际传播体系的目标,具备国际化优势的高端智库应融入国家对外传播工作大局,探索“智库×外宣”深度融合,创新相互促进的互动机制,讲好中国故事,阐释好中国理念,让“智库×外宣”融合产生裂变的效果,更好地服务新时代中国国际传播。

    2024-02-25 18: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