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携手战“疫”,共度难关 -- CBRE世邦魏理仕支持疫情防控

2020-02-20 15:55:42   来源: CBRE世邦魏理仕 667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CBRE世邦魏理仕全公司对此保持高度关注。作为肩负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世邦魏理仕紧急拨款共计人民币100万专项资金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将分批以口罩、防护服、医用手套等急需物资或等值现金的方式通过各地慈善机构予以落实到防疫前线。

上海2020年2月19日 /美通社/ --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CBRE世邦魏理仕全公司对此保持高度关注。作为肩负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世邦魏理仕紧急拨款共计人民币100万专项资金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将分批以口罩、防护服、医用手套等急需物资或等值现金的方式通过各地慈善机构予以落实到防疫前线。

ͼƬ4.jpg

携手战“疫”,共度难关 -- CBRE世邦魏理仕支持疫情防控

世邦魏理仕大中华区研究部主管蔡詠嘉表示:“上半年中国GDP增速将有所回落,但若疫情得以控制且未在主要城市明显升级,其冲击将主要局限于2020年上半年。我们预计,政府将加速出台更多积极的财政和货币措施以抵消疫情的影响,稳定全年的经济增速。作为专业地产服务公司,世邦魏理仕积极做好准备和社会各届共同致力于疫后的经济复苏。我们认为中国商业地产市场的租赁和投资活动将在下半年将迎来反弹。”

世邦魏理仕中国区研究部主管谢晨表示:“迄今为止,本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削弱了交通运输、旅游、酒店、餐饮行业活跃度,但发达的线上购物和配送将缓冲此次疫情对私人消费的影响。目前,政府已经出台了一系列支持特定行业企业生产经营及提振信心的政策措施。此外,进一步降准和降息的可能性变大,而武汉和湖北省内其他地区有望获得更大力度的政策支持。”

ͼƬ3.jpg

携手战“疫”,共度难关 -- CBRE世邦魏理仕支持疫情防控

热点推荐
  • 张宝通:三年疫情防控中的中美意识形态较量

    【学术研究】张宝通:三年疫情防控中的中美意识形态较量

    奥密克戎有其自身传播规律, 我们要研究与病毒共存的科学办法,不要受美西方意识形态干扰,不要被公知带节奏。亡羊补牢为时未晚,继续发挥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会做得更好。

    2022-12-30 13:12:22

  • 众志成城 抗击病毒 凯旋在行动 临沂凯旋智慧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社区无偿捐送酒精及84消毒液

    【最新动态】众志成城 抗击病毒 凯旋在行动 临沂凯旋智慧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社区无偿捐送酒精及84消毒液

    疫情无情人有情,敢于担当显真情。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期,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2月3日上午,临沂凯旋智慧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将1000斤酒精和1000斤84消毒液,分批次无偿的送到了人口较密集的傅家屯社区、柳青苑社区、大官苑社区等7家大型社区。

    2022-01-08 19:01:45

  • 疫情之下,“肿瘤指南者”为患者保驾护航

    【智慧城市】疫情之下,“肿瘤指南者”为患者保驾护航

    疫情当前,保障城市运行和市民生活的各行各业劳动者仍在默默值守,对于居家的肿瘤患者,AI智能软件“肿瘤指南者”为他们保驾护航。

    2021-12-27 17: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