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优质招商项目“云展览”开始啦!

2020-03-20 16:12:53 1021
云媒国际全媒体平台利用线上平台优势以及云媒4大网站与56个新媒体端口的传播力量,发挥其强大的内容制造能力,充分调用媒体平台、智库平台、产业平台资源力量,并联合全国120余家省级、市级、行业商协会组织和平台,以项目微展览+3d虚拟会议+营商环境介绍+资本企业引进+智库专家建言等多种形式,助力地方政府“云招商”。万众一心、化危为机。

640.jpg

2020年的春天,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各行业的经济形势和产业结构也在发生着重大的变化。目前,国家多方面多举措实施部署谋划,全国疫情防控取得有效进展,各方面逐步复产复工,经济社会运行逐步恢复。

招商引资是地方政府进行经济管理的重要职能,是加快经济发展的重要手段,其对经济发展和公共利益的改进起着关键作用,目前情况下,地方政府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主动将“数字化”“智能化”融入到生产工作的各个方面,开启线上“云招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基于此,云媒国际全媒体平台利用线上平台优势以及云媒4大网站与56个新媒体端口的传播力量,发挥其强大的内容制造能力,充分调用媒体平台、智库平台、产业平台资源力量,并联合全国120余家省级、市级、行业商协会组织和平台,以项目微展览+3d虚拟会议+营商环境介绍+资本企业引进+智库专家建言等多种形式,助力地方政府“云招商”。万众一心、化危为机。

每一次的磨难,都是生命的财富,每一次危机对原有秩序造成冲击,也意味着创新和变革机会的来临,和合而作、共生价值,我们和您在一起。

主办单位

云媒国际全媒体平台

当代世界信息科技研究院

协办单位

金惠国际集团

全商协合(北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中国商业史学会“一带一路”专业委员会

智库界新型智库数字平台

中国文化交流网

国家养老网

征集时间

2020年3月18日——5月30日

征集对象

地方政府招商局负责的相关项目

以及对外招商的项目主体


全国优质招商项目“云展览”

【微展览】以项目为单位,由云媒国际全媒体平台官微联合各大传播平台、商协会组织平台官微对项目进行内容编辑和公开展示;以项目介绍、数据展示、营商环境、城市简介等版块为内容规划,以文字、大图、视频、海报等全媒体设计为呈现形式

【网络专题】以区域为单位,分别在智库界、中国文化交流网、国家养老网、合作商协会等官方网站建立单独网络专题,并提供一年动态更新服务

【企业引进】精准发送120余家商协会资本方与企业方进行资源接洽

【技术助力】3d虚拟会议技术帮助线上招商场景搭建,烘托会议氛围

延伸服务

【智库调研】进入智库调研案例库、可邀请专家项目调研

【选题策划】优质项目和园区材料选题申报中央主流媒体跟进深度报道

【城市名片】整合智库、传媒、产业资源打造新型智慧城市形象与IP


知识产权申明:

投稿单位必须保证其为所报送作品的原创作者,其对该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无争议的知识产权。

凡是投稿单位均默认为将投稿案例知识产权授权给活动主办方。主办方享有该作品的使用权、传播权,有权将投稿案例进行编辑,并进行宣传用途。


报名方式

方式一:联系工作人员沟通详情

毛老师:18201472984(同微信)

方式二:将项目资料、图片、视频、政策、营商环境、联系人方式等信息打包发送至邮箱:

Guoshengzhiku@163.com

方式三: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表提交材料

图片1.png


热点推荐
  • 【智库观中国】新型智库服务国家发展战略 参与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作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的建设者,国声智库成立10年来始终致力于高质量服务共建“一带一路”,深耕“一带一路”政策研究、决策咨询、产业服务和舆论引导,持续输出智力成果,创新智库合作形式,为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贡献了智慧与力量。

    2023-10-23 15:10:53

  • 第六届《货殖论坛》暨“一带一路”十年联天下  “一带一路”发展学学术研讨会在西安成功举办

    【智库观察】第六届《货殖论坛》暨“一带一路”十年联天下 “一带一路”发展学学术研讨会在西安成功举办

    10月21日,由中国商业史学会、中央财经大学、国声智库联合主办的第六届《货殖论坛》暨2023“一带一路”十年联天下“一带一路”发展学学术研讨会在西安人才综合服务港召开。

    2023-10-21 22:10:57

  • 【智库观中国】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智库交流专题论坛在京举行

    十年来,共建“一带一路”推动实现经济大融合、发展大联动、成果大共享,促进了文明交流互鉴,成为深受欢迎的国际公共产品和国际合作平台,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注入强劲动力。

    2023-10-19 11: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