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6亿元二期消费券160秒被抢光,平均每秒抢100万元

2020-04-28 14:40:17   来源: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505
今天上午10点,郑州市第二期1.6亿元消费券准时发放,148.4万张消费券160秒被全部抢空,平均每秒抢100万元。其中“3000-500”的购物券最抢手,25秒便被抢光。活动开始后15分钟,就已带动消费287万元。

今天上午10点,郑州市第二期1.6亿元消费券准时发放,148.4万张消费券160秒被全部抢空,平均每秒抢100万元。其中“3000-500”的购物券最抢手,25秒便被抢光。活动开始后15分钟,就已带动消费287万元。

10.1.jpeg

购物消费券or餐饮消费券 支付宝扫码均可享受满减优惠

购物消费券限在郑州市域内的线下实体商家(不含餐饮、汽车、图书、旅游类商家)支付宝支付时使用,享受购物消费“满600元减100元、满1000元减200元、满3000元减500元”其中一项优惠;餐饮消费券限在郑州市域内的线下餐饮类实体商家支付宝支付时使用,享受餐饮消费“满300元减50元、满600元减100元、满1000元减200元” 其中一项优惠。

以上,不管是购物消费券还是餐饮消费券,市民线下消费时,出示支付宝付款码即可享受满减优惠。

10.2.jpeg

来自阿里本地生活的数据显示, 第一期5000万元普惠型消费券对郑州的消费刺激非常显著,消费交易笔数靠前的分别是零售业和餐饮业,有2.2亿消费流入小微商家,唤起了郑州的“烟火气”。

郑州网友喊话“全国的朋友都来俺这转转,灌汤葫芦鸭已经卖成爆款,世界的眼睛都往郑州看看,葛记焖饼老店传承九十年。”

刚刚抢到“满3000元减500元”购物券的郑州市民宋女士说,作为郑州人感觉非常自豪,等不到五一了,现在就想冲出去消费,为大郑州的消费回暖再做一点贡献,领到消费券的别等GO GO GO!

据了解,全国范围内已有杭州、郑州、佛山、乌鲁木齐等超过50个通过支付宝发放消费券的城市,累计拉动消费超过百亿。另一方面,数字消费券也体现了公平性和普惠性,让所有市民都可以便捷地获取和使用。

热点推荐
  • 【投资促进】经贸拓展 互联互通 互利共赢 第七届丝博会11月16日至20日在西安举办

    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定于11月16日至20日在西安举办。

    2023-11-15 11:11:03

  • 【产业观察】GDP年均增速13.5% |西安高新区晒出硬科技三年亮眼“成绩单”

    在硬科技创新示范区建设三周年成效发布环节,全场目光汇聚到西安高新区。据介绍,自2021年初启动建设硬科技创新示范区以来,高新区以硬科技创新为引领,实现了从推动科技产业化到更加注重创新策源,从融入经济主战场到更加主动支撑国家发展与安全,从建设科技园区到创建科技新城的重大转变。

    2023-11-06 13:11:55

  • 【产业观察】西安发布加快推进硬科技产业化发展10条措施

    为进一步强化硬科技创新引领,全力推进“双中心”建设,推进科学技术化、技术产品化、创新生态化、产品产业化,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11月3日,在2023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上,西安发布加快推进硬科技产业化发展10条措施。

    2023-11-06 13: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