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高院与多个社区签订协议 深入开展党建“共驻共建”活动

2020-04-30 14:40:32   来源: 法制甘肃网 483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实施意见,省高级人民法院按照“条块结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原则,携手兰州市安宁区刘家堡街道开展“共驻共建”暨党员进社区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实施意见,省高级人民法院按照“条块结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原则,携手兰州市安宁区刘家堡街道开展“共驻共建”暨党员进社区活动。4月24日,省高院与刘家堡街道邹家庄社区、福兴路社区和崔家庄社区签订了“共驻共建”协议。

签约仪式上,省高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院机关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并从队伍联抓、活动联办、困难联扶、制度联建、难题联解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就开展城市基层党建、民生服务、主题党日、结对帮扶和党员志愿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细化明确了具体措施,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

据悉,此次活动对于促进法院机关党建与社区党建共驻共建,有效提升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热点推荐
  • 【基层党建】抓实基层党建 带强两新组织(党旗飘飘)

    体量比经济特区小,却能享有类似经济特区的某些优惠政策——沿海港口城市的经济技术开发区俗称“小特区”,这里机遇多,挑战也不少。

    2021-03-15 14:03:44

  • 【基层党建】融合共建“一盘棋” 凝聚成为“一家人”

    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建,是夯实党在城市执政基础、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核心要义。

    2021-02-22 15:02:34

  • 【基层党建】考真功 述实效

    精简考点,将内容精简为5项重点;压实考卷,对照党建工作“任务清单”分别量化赋值;创新考题,将自我查摆出来的问题和上级党组织检查发现的问题作为“必答题”;外聘考官,群众考官在家即可“微信评绩”;晒出考分,以考分高低督促问题整改

    2021-01-21 17: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