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必昌会见中铁三局集团客人

2020-08-06 10:28:04   来源: 利津县 378
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陈必昌会见中铁三局集团副总经理、东营利港铁路公司董事长李彪一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晓彬,副县长陈其文参加会见。

7月27日,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陈必昌会见中铁三局集团副总经理、东营利港铁路公司董事长李彪一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晓彬,副县长陈其文参加会见。

期间,双方围绕进一步支持鲁北铁路物流园加快建设进行了深入洽谈,就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商定了具体解决办法和工作措施。

东营港疏港铁路“鲁北铁路物流园”是我县重点建设的市级铁路物流园,是东营市重点项目,园区已纳入《东营市现代物流业中长期发展规划》(2020-2035),近期运量测算达1260万吨/年。项目建成后将为东营港疏港铁路提高运力提供重要支撑,打造成为环渤海地区多式联运示范基地。

双方表示,鲁北铁路物流园建设项目对于优化生产力布局、提升产业竞争力、增强投资拉动力,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鲁北铁路物流园是双方共同的责任和义务,也是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载体和平台。利津县将着力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创造良好的政务环境和营商环境,在加快推进鲁北铁路物流园建设的同时,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努力开创双方互利合作、共赢发展新局面;中铁三局将充分发挥企业在技术、资金、管理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完善合作协议,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利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热点推荐
  • 展馆+示范园+公司基地 陕西粮农集团“重装”亮相第30届杨凌农高会

    【产业观察】展馆+示范园+公司基地 陕西粮农集团“重装”亮相第30届杨凌农高会

    本届农高会,陕西粮农集团以“保障粮食安全、服务乡村振兴、引领产业发展”为主题,携所属现代种业、旱区农业、现代牧业、粮油仓储及贸易、粮油及食品加工、农副产品及食品物流销售等领域相关企业集中参展,重点展示“从田间到餐桌、从种子到食品”全产业链的新成果、新技术、新产品。

    2023-10-09 11:10:32

  • ​旺源集团荣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项目推荐】​旺源集团荣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陈钢粮带领科研团队不断创新、攻关,延伸产业链,积极创新“骆驼+”新模式,大力推进驼奶化妆品、驼肉食品等绿色、有机产品产业化发展。旺源集团还投资2500多万元,专门成立了新疆双峰骆驼研究院,进行驼奶的检测和研发。

    2023-07-31 10:07:57

  • 小燕麦撬动大健康!三主粮集团以实力推动燕麦产业发展

    【产经】小燕麦撬动大健康!三主粮集团以实力推动燕麦产业发展

    在“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后,一系列扶持、促进健康产业发展的政策紧密出台。《“十四五”国民健康规划》中也强调,要做优做强健康产业,促进包括食品在内的健康产业融合发展,壮大健康新业态、新模式。

    2023-07-07 15:0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