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信合制药有限公司

2020-08-07 12:11:19   来源: 利津县政府门户网站 377
山东信合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座落于美丽富饶的黄河入海口,是集药品研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高科技兽药“GMP”认证企业。

s_dc7d2971163a4b31ae128aca59c694c1.jpg

山东信合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座落于美丽富饶的黄河入海口,是集药品研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高科技兽药“GMP”认证企业。注册资金12000万元,拥有中药提取、口服液、颗粒剂、粉剂、散剂、预混剂、消毒剂和微生态饲料添加剂八条生产线,年生产能力可达3.8亿元。公司现有员工168人,高级科研人才16人,拥有基地放养公司、产品研发实验场、年出栏100万只商品肉鸡、10000只肉羊的标准化养殖基地。企业先后荣获“山东省专利明星企业”、“东营市优秀科技企业”、“东营市最具发展潜力企业”、“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会员单位等多项资质荣誉称号。    

企业配套了国际先进的检测、检验设备设施和专业人才,建成了国内一流水平的化验室,为产品研发、实验、检测提供了安全保障。公司严格按照GMP操作,建立了一套完善的质量保障体系。与国内多家科研院校进行科研合作,已获8项发明专利。


热点推荐
  • 北京新影响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普鲁申科梦幻冰秀首场演出在京圆满落幕

    【文化产业】北京新影响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普鲁申科梦幻冰秀首场演出在京圆满落幕

    世界花滑运动员叶甫根尼·普鲁申科携手天才花滑少女亚历山德拉·特鲁索娃与数十位芭蕾舞演员一起,带来一场冰与舞、速度与柔情交织的绝美视觉体验。这也是国家体育馆在2022北京冬奥会后,再度迎接那一届冬奥运动员。

    2023-08-07 14:08:57

  • 助力文旅融合创新 北京新影响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武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智投中国】助力文旅融合创新 北京新影响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武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3月24日,北京新影响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激涛与武汉市文化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共建中国文物数字化(湖北站)华中总部,以及在武汉重点建设长江文明超级IP传播力中心,由智库导入、内容创作、传播运营、文旅发言人等五大板块。

    2023-03-28 11:03:40

  • 陕西秦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加强金融支持复工复产纾难解困的二十五条措施

    【金融】陕西秦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加强金融支持复工复产纾难解困的二十五条措施

    聚焦复工复产企业经营资金周转需求,积极创新金融产品,集合推出秦农银行复工复产系列产品“复工复产贷”“复工加油贷”等。对参加疫情防控的医疗从业人员、服务保障工作人员等特定客户群体,量身定制收益率较高的专享理财产品,做到精准施策、有效供给。

    2022-01-26 13: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