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将发放超300万元景区旅游消费满减券

2020-08-07 18:49:38   来源: 陕西日报 3739
为充分发挥文旅消费对市场的引导和带动作用、释放消费潜力、提振文旅消费信心,西安市文旅局全面加强文化和旅游及相关消费的深度融合,打造沉浸式消费体验。

  8月4日,由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委会主办的千年古都 常来长安——2020西安文化旅游消费季启动仪式在西安航天基地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据悉,此次活动是西安市文旅局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对群众文化在互联网时代新的表达方式的探索。活动启动以来,共收到西安各地报送作品120余件,展示了群众文化活动的活力。

  为充分发挥文旅消费对市场的引导和带动作用、释放消费潜力、提振文旅消费信心,西安市文旅局全面加强文化和旅游及相关消费的深度融合,打造沉浸式消费体验。自8月4日起,市文旅局将以“新文旅、新场景、新消费”为导向,启动为期三个月的2020西安文化旅游消费季活动,推出七大文旅消费主题,联合各区县(开发区)、西咸新区陆续开展包含文旅消费券发放、景区门票减免、文化演出打折、酒店出游特价、数字文旅便捷消费在内的内容丰富、各具特色的文旅消费活动,着力打造千年古都繁荣兴盛的文旅消费氛围。

  活动现场,西安市文旅局与美团点评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就城市旅游目的地打造、惠民促消费、数字营销等方面展开合作。西安市文旅局还将联合美团点评发放价值超300万元的景区旅游消费满减券。即日起至8月16日,市民游客只需打开美团APP定位西安,进入周边游或景点门票频道“暑期玩乐狂欢季”专题页,即可领取出游大礼包。(记者 李卫)

热点推荐
  • 陕西共建“一带一路”十周年成果展在西安开幕

    【智投中国】陕西共建“一带一路”十周年成果展在西安开幕

    陕西共建“一带一路”十周年成果展立足陕西在交通区位、产业、科教、历史文化等方面的优势,同时关注陕西在健康、绿色、数字经济等领域开展的深入工作、广泛合作,总结树立一批陕西实践、陕西探索、陕西经验,彰显新时代新征程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陕西智慧。

    2023-11-17 13:11:02

  • 第七届丝博会今日在西安开幕 实行线上线下一体化办会模式

    【智慧城市】第七届丝博会今日在西安开幕 实行线上线下一体化办会模式

    本届丝博会将举办线上展,实行线上线下一体化办会模式,为国内外展商提供线上展示、观众线上观展平台,助力丝博会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2023-11-16 14:11:11

  • 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大格局!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在西安开幕

    【智库观察】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大格局!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在西安开幕

    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开幕。本届丝博会会期五天,主题为“经贸拓展·互联互通·互利共赢”,由塔吉克斯坦共和国、阿塞拜疆共和国担任主宾国,黑龙江省、浙江省为主宾省。

    2023-11-16 14: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