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杨凌示范区——斯强生物药业生产基地项目盛大起航

2020-09-14 17:11:37 8112
杨凌是我国唯一的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全区面积 94 平方公里,示范区在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方面进行了有效的改革和创新,建立了一个管理规范、依法行政的诚信型、服务型管理机构。

杨凌是我国唯一的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全区面积 94 平方公里,示范区在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方面进行了有效的改革和创新,建立了一个管理规范、依法行政的诚信型、服务型管理机构。示范区管委会坚持把优化投资环境作为示范区的生命线工程,着力建设一个能够充分聚集人才、技术、资金等发展要素,实现农科教、产学研紧密结合,有效推动农业科技创新示范,有力支撑产业成长壮大的发展平.大力推进科技创新,促进产业发展。依托杨凌区在动植物生物育种、转基因、胚胎遗传、克隆技术、细胞工程、旱作节水农业、植物资源开发利用等方面独特的科技优势,重点做大做强农牧良种产业,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现代生物技术(制药)产业,绿色农资(肥料、农药)产业,旱作农业新机具、新材料产业,以绿色农资和绿色农产品为主的现代物流产业。

2020年9月11日,国家级杨凌示范区迎来了高新生物制药企业——陕西斯强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基地项目的开工典礼。杨凌示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陕西省药监局杨凌分局副局长安兴国,杨凌示范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杨建杰,陕西斯强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芳立,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北运营总监劳迁硕,杨凌雨露节水绿化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岳广林等各渠道合作伙伴,供应商代表50多人见证了斯强生物药业生产基地项目的奠基仪式。

陕西斯强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芳立,向杨凌各级政府对项目给与的优厚政策与投资环境表示感谢,向杨凌示范区各级领导为了项目顺利推进,不顾天晴下雨现场办公,及时解决企业所面临的的难题,困难,体现人民公仆的工作精神表示感谢!向祝贺本次生产基地奠基仪式的:湖南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千岛湖修正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山和黄医药有限公司,北京益生康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多年来支持和信任的我们合作伙伴们表示感谢!向参加工程施工的广大建设者,设计者,监理致以美好的祝福。

(陕西斯强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芳立致辞)

斯强公司成立近三十年来,在行业内中的口碑有目共睹,陕西斯强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新生产项目基地,总占地40亩,预计投资1.5亿,建设片剂、胶囊剂、颗粒剂、茶剂、口服液以及食品压片糖果、固体饮料、代用茶单元等8条生产流水线,并搭建与生产规模相适应的仓储、水电、气、消防等配套公用设施。保健食品生产线作为一期项目正式投产运营后,生产能力将达到:片剂1.5亿片/年,颗粒剂500万袋/年,胶囊剂2亿粒/年,口服液200万瓶/年,最低年产值近2个亿。二期项目将建设医疗器械、卫生消毒产品2条生产线,正式投入生产后生产能力将达到:凝胶剂1000万支/年,液体制剂5000万瓶/年。年产值增加8000万元/年。届时,生产线将涵盖保健食品、医疗器械、消毒产品的生产,公司业务将扩大自主研发产品的渠道销售及各类产品的OEM贴牌、委托代加工等业务。计在三年内打造一座现代化高科技的生产基地,以现代中药、生物医药及制品、基因工程药物和医药中间体生产作为重点领域。以西安杨凌国家生物产业基地为承载,按照产业化、规模化的发展思路,打造一流的生物药业生产基地。

最后在杨凌示范区相关部门领导与广大合作伙伴、朋友的见证下,陕西斯强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基地项目顺利奠基。

斯强生物药业将继续秉承:潜心生物技术,造福人类健康的企业使命,坚持质量百分百,质量不打折的企业宗旨,为健康中国2030计划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热点推荐
  • 陕西共建“一带一路”十周年成果展在西安开幕

    【智投中国】陕西共建“一带一路”十周年成果展在西安开幕

    陕西共建“一带一路”十周年成果展立足陕西在交通区位、产业、科教、历史文化等方面的优势,同时关注陕西在健康、绿色、数字经济等领域开展的深入工作、广泛合作,总结树立一批陕西实践、陕西探索、陕西经验,彰显新时代新征程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陕西智慧。

    2023-11-17 13:11:02

  • 陕西共建“一带一路”十周年成果展在第七届“丝博会”精彩展出

    【项目推荐】陕西共建“一带一路”十周年成果展在第七届“丝博会”精彩展出

    在第七届丝博会上由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国声智库文化发展中心承办的陕西共建“一带一路”十周年成果展在国际交流展区展出。

    2023-11-17 12:11:16

  • 聚焦丝博会 | 开放的陕西与世界共享合作新机遇

    【智库观察】聚焦丝博会 | 开放的陕西与世界共享合作新机遇

    丝博会是陕西开放发展的金字招牌。本届丝博会是在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周年之际,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成功举办之后,我国西部地区举办的首个综合性经贸展会,备受各界期待。

    2023-11-16 11: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