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创业创新环境发生巨大变化  ——访西安锦华生态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姜义亮

2020-09-24 11:55:05   来源: 西安新闻网 367
“2017年我带着企业的研发项目参加了创业英雄汇,获得了当年的CCTV中国十大创业榜样。” 创业榜样、西安锦华生态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姜义亮说,创新是一个企业的灵魂,是企业快速成长的有力支撑。

西安锦华生态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 姜义亮

“2017年我带着企业的研发项目参加了创业英雄汇,获得了当年的CCTV中国十大创业榜样。” 创业榜样、西安锦华生态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姜义亮说,创新是一个企业的灵魂,是企业快速成长的有力支撑。

锦华是一家以农业研究为主的企业,姜义亮团队将目光聚焦在土壤安全方面。“我们的技术主要致力于解决农业土壤问题,我们研发的土壤修复技术能够最大程度保障土壤的使用安全。”姜义亮说,作为一家科技型企业带头人,他坦言,硬科技是企业发展的灵魂,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技术的支持,但是不能将目光仅仅停留在技术研发层面,技术转化落地应用也同样重要。

2017年获得中国十大创业榜样,对姜义亮来说是荣誉也是动力。“创业这条道路,注定是不平坦的。”在姜义亮看来,作为创业榜样,所从事的领域一定要在行业中起到带头作用,在技术研发方面一定要有过硬实力,还要能够更好地落地应用。姜义亮说,在西安创业5年,能感受到西安创业创新环境的巨大变化,企业落户后,得到了政府相关政策的大力扶持,“这对于带着技术走出校门没有任何经验的创业小白来说,帮助企业解决了大问题,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热点推荐
  • 陕西共建“一带一路”十周年成果展在西安开幕

    【智投中国】陕西共建“一带一路”十周年成果展在西安开幕

    陕西共建“一带一路”十周年成果展立足陕西在交通区位、产业、科教、历史文化等方面的优势,同时关注陕西在健康、绿色、数字经济等领域开展的深入工作、广泛合作,总结树立一批陕西实践、陕西探索、陕西经验,彰显新时代新征程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陕西智慧。

    2023-11-17 13:11:02

  • 第七届丝博会今日在西安开幕 实行线上线下一体化办会模式

    【智慧城市】第七届丝博会今日在西安开幕 实行线上线下一体化办会模式

    本届丝博会将举办线上展,实行线上线下一体化办会模式,为国内外展商提供线上展示、观众线上观展平台,助力丝博会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2023-11-16 14:11:11

  • 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大格局!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在西安开幕

    【智库观察】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大格局!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在西安开幕

    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开幕。本届丝博会会期五天,主题为“经贸拓展·互联互通·互利共赢”,由塔吉克斯坦共和国、阿塞拜疆共和国担任主宾国,黑龙江省、浙江省为主宾省。

    2023-11-16 14:11:35